精选我的同学小学作文精选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有一个好同学,我还有一个小老师。
她长得比同龄人矮一个头,可她从不为此自卑。她有一头精神的短发,一对浓眉大眼,一对厚嘴唇整天说个不停,眼睛格外有神,加上一张吃得圆嘟嘟的脸,凑合着组成了她DD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
说是她的强项,我也成了她的“忠实听众”。天天放学回家,她和我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上至天文,下至地舆,古今中外,大江南北都是我们感爱好的话题。兴奋时,我们会互相诉说,让同学也感触感染自己的快乐;悲伤时,我们会互相分担,让彼此少一份痛苦。她不仅会泛论课外的话题,课堂上也说得头头是道。英语早读,她的身影总会泛起在讲台,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带领我们飞进知识的海洋。她对英语也是喜欢得不得了。我两常常没事就会聚在一起,时而做游戏,时而下厨房,时而还会去街上溜达溜达。或许是在百色投资会有很好的远景,或者百色也是个旅游胜地,今年街头上的“老外”也徐徐多了起来。每每看到“洋人”,她老是会上去滔滔不绝地谈论一番,她的勇气使我佩服地五体投地。
吃是她的兴趣,连我也被她熏染了。每逢某个地方出了新产品,只要好吃,我们都是忠实的“回头客”。因而,她也是对吃略知一二。记得那是个礼拜天,我和她兴高采烈地出来街上瞎逛。固然明知自己的口袋里没有多少人民币,可她却总经不起美食的诱惑DD吃。我在一旁看得久了,自己也耐不住馋,加入了她的行列。有什么美食咨询,我都会帮她了解了解,她也会给我讲一大堆美食的味道、外形、颜色,弄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马上吃到山珍海味,来解解我的馋。
“大家安静,拿出英语课本,伏台!”你听,这准是她在“例行公事”了。英语课上,她打开银铃般的嗓音,大声地读起课文;英语课后,她拿起神一样的水笔,默默地写起训练。恰是她的收视反听,恰是她的勤学苦练,每次大考小考她的成绩老是名列前矛,老师和同学也对她的英语水平赞不绝口。课余时间,她总会被我问不完的英语问题围得水泄不通,而她却耐心地告诉我问题的解答方法,那样地当真,那样地一丝不苟。
当我们尽情嬉戏之时,她是我的好伙伴;当我们用心听讲之时,她是我的好同学;当我被英语困难困住的时候,她又摇身一变,成了我的小老师。哦,对了,我还没有告诉你她的名字呢!她就是我们班出了名的英语课代表--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