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小学作文
每个人都有妈妈,但大多数人却不能体会她的劳心。
妈妈说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经常抱着我往医院里跑,那时菏泽的医院很不发达,去一次医院很不容易。因我长得壮、肉结实被医生说成我有病,而且还是医治不好的那种。医生让母亲早点把我丢掉,因为妈妈只生了我一个孩子,所以不舍得丢掉我,所以我是个幸运的小孩。
妈妈说当时快生我时,她在医院里躺着,亲眼看见同一个病房里面的两个孩子在生出来的时候死了,那两个家长就把死去的婴儿给丢掉了,而我却幸运地活了下来。于是,母亲就抱着到真正的大医院里检查,发现我根本就没有生病,只是比别人壮而已,其他地都很健康。那次妈妈高兴的哭了起来,发誓一定要把我养得健健康康的。于是,妈妈就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到了现在,一直到现在都是又结实又胖。
直到今天才发现你的劳心,想到这里,我还有什么借口跟妈妈吵架呢?妈妈,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感谢你对我的一片良苦用心。感谢你对我的辛勤付出。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将来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地报答你的。妈妈,你就等着过好日子吧,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