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美丽的校园
绿色给家带来了温馨,绿色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绿色给我们校园带来了生机和活力。走进我们的校园,如同走进了五彩的世界。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悄悄洒落校园,便给校园披上了万道金光。我们踏着朝阳走进校园,一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面带微笑,朝我们挥手的学生雕塑像:一个女孩夹着一本书,小男孩高举着一颗智慧之星。雕塑四周是生机勃勃的小草。后面有几棵小树苗,已悄悄吐出了嫩芽;耸立在楼边的大树就像卫士一样守卫着大楼。再往上看,上面是“养成良好习惯,成就幸福人生”12个红色的激励大字,校园内郁郁葱葱的杨树、龙爪槐、法国梧、四季常青的柏树、它们像“绿色卫兵”,尽职尽责地守护着我们的“城堡”。
我们的校园的景色很美,不论是春夏秋冬,景色都特别美。
春天,校园里生机盎然。小草在春雨下茁壮成长,小草翠绿翠绿的;树上都长满了叶子,树叶碧绿发亮;金黄的连翘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金黄的小喇叭,吹奏着动人的乐曲;小鸟都来凑热闹了,它为校园送上一首动听的《春之曲》。
夏天,烈日当空,校园里一片浓绿,天空挂着一个滚烫,滚烫的大火球,热得同学们汗流铗背,花儿红艳艳,好看极了。蝴蝶来了,落在校园的花地上,静静地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勤劳的蜜蜂也来了,嗡嗡的在花丛中快乐地采着蜜……
秋天,叶子开始凋落,但它们没有枯黄。小草业不甘示弱,飞快地生根、发芽,花儿争奇斗艳,好似抢着比美哩!
冬天,所有的叶子开始凋榭,可是松树、柏树、冬青还挺着巨大的身子,像一名名武将。
青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我爱胜利东小学,我爱美丽的校园!
精选作文: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篇二)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栽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天边的丝绸,遮挡炎热的烈阳;老师,是路边的指牌,指引生命的方向。如果要夸夸我的老师,可以找出许多的事来。但最让我难忘的是她的宽容和慈爱。
那天,春意飘然的春天即将离开,看得见立夏悄然走来的身影。夏伴着浓浓春气,融合在空气中,使空气中充满了清凉,使世界绚烂得颇有生气。随着一股风吹来,学校的钟声响彻云霄。
跟着铃声的清响,老师踏入了班级,一天的课程又拉开了序幕。我们看着老师穿着冬至腊梅般的衣衫,进入了上课的情绪。时间如离弓之箭一样消逝,只听放学的铃声响起,我们立刻匆匆奔出班门,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并对我说:“今天是你做值日啊,别跑!”我听了,恍然大悟,但因为晚上要上补习班,我只能快速做完值日。
我的值日工作是擦窗台,所以我匆匆去用水桶换水。当我换完水上来时,看见老师站在门口指挥着值日生。我刚想走近班时,突然,老师一转身,我的手被老师碰到,吓得我把桶扔了出去,整个扣在了老师头上,全部冷水都浸在了老师身上,我瞬间吓得呆若木鸡。
我刚反应过来,把水桶赶紧拿下,立刻拿毛巾帮老师擦身上的水渍。老师狼狈地站住身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生气。接着,她看到我十分惊恐,便安慰我说:“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是我转头没注意。”老师的声音十分温柔,看不出一点生气的样子,反而温和地安慰着我。我听着这一句话,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老师,是生命的浪花,使世界更加绚丽,生命之路多么遥远绵长,只要有老师,我们都能编织一个美好的未来,那是因为,我的老师懂得关爱。
今天我要夸夸我的老师,赞美他的宽容与慈爱,把一个个祝福送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