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妈妈了。妈妈中等的身材,乌黑的短头发。有一张常常挂着微笑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
妈妈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诚实,不占别人的小便宜。就在前不久,我就遇到了这类的事,让我刻骨铭心。那天中午,我上完补习班回家,就被火辣辣的阳光照射着。我边走边用广告纸不停地扇着,可是汗珠还是止不住的滚落下来。这时我发现妈妈在楼下买菜,就连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天气太热了,我都要被烧着了,我想买个冰棍吃。妈妈对我说:走,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了钱包。
走到了买冰棍的地方,我在一旁挑选着冰棍,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100元的钞票给了买冰棍的阿姨,阿姨找完钱后,我和妈妈没数,就匆匆忙忙的回家了。回到家,妈妈把找回来的钱数了数,对我说:咦?不对呀,一共是7元钱,怎么找回95元?我一听,高兴地说:太好了!买冰棍的人胡涂了,多找了2元。妈妈,那2元给我行吗?妈妈瞪了我一眼,生气地对我说:多找了2元,我们应该送回去,不能贪图别人的那些小便宜!再说,人家卖冰棍多不容易呀。说完,妈妈冒着火辣辣的太阳,把那2元钱给人家送了回去。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想起了白天发生的事情,心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为眼前的一点小便宜,做出一些对不起人的事。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一位善良诚实的好妈妈。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扎马尾辫,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戴一副近视眼镜,有一对弯弯的眉毛,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个小樱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老妈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会做的题目她教我,生活中她关心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比谁都着急,有时我从睡梦中醒来还看见她在床边陪着我,直到我退烧。我的妈妈还每天不管天晴下雨接送我上下学,而且我妈妈还乐于助人。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楼下散步,走着走着,身后跑来了一位老奶奶抱着一个小女孩,老奶奶把手机给了妈妈,妈妈一脸茫然想: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只听老奶奶说:快,快,我的心脏病复发了,我的孙女浑身抽搐了,麻烦你帮我把孩子送一下医院。妈妈二话不说,抱着小女孩直往医院跑,接着妈妈拦住一辆车子说:这小女孩快不行了,麻烦你帮忙送一下医院,那个人和妈妈就把一起小女孩送到了医院,到来医院,妈妈抱着小女孩直跑抢救室,经过医生的抢救,小女孩终于脱离了危险,妈妈还不放心直等小女孩的妈妈来,过了一会小孩子的妈妈来了,医生告诉小女孩的妈妈:还好能及时送到医院,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小女孩的妈妈很感激妈妈,一定要妈妈的电话号码,希望能好好的谢谢妈妈,妈妈却说:只要孩子没事了,就好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和妈妈离开了医院,路上,妈妈告诉我说: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的。
以后,我也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不管是熟悉的还是不熟悉的。妈妈就是我最好的榜样,我爱我的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就属妈妈了。妈妈的头发是卷发,弯弯的眼睛,鼻子翘翘的,小小的嘴巴下有两排洁白而又整齐的牙齿,还有光滑的脸蛋,头发的颜色是黑色加桔色。吃东西还讲究方法。
她的身材中等,个子高高的,还有我妈妈很漂亮。
我妈妈的爱好:怎么教育我。
一天,我考试没考好,当我迈开沉重的脚步跨入家门时,妈妈满脸春光地迎上来:怎么样,还好吧?我哭丧着脸,说:唉,我没考好,只得了89分!谁知,妈妈听了,不但没生气,还高兴地搂着我亲了又亲:不错,很好,一定要坚持保住89分!我听了,顿时脸上发烧,天啊!妈妈竟然把我的档次降低那么多!一股无名的悔恨涌上了心头。世上没难事,只怕有心人!谁说我不行的,下次我就证明给你看!哼!我心里暗暗地想,我的斗志燃烧了。
过了一段时间,通过不懈的努力,我拿了全班第一96分。一放学,我便飞一般的跑回了家,我的鞋刚换了一只,就大叫道:妈妈,我考了第一,96分,耶!妈妈听了,脸立即阴沉了下来:太差了,你别自以为是了,下次你肯定倒数。听了妈妈的话,我刚才的高兴劲儿顿时烟消云散,替代它的,是一道道泪痕。可恶,我考了第一都不满意。
下一次,我就考了一百分,爸爸说:这是妈妈的激将法。
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妹,她才5岁,我的小妹妹大名叫娄思雨。她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和一个瘦瘦的脸蛋,非常惹人喜爱,她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如果你带她出去,她会手足舞蹈,脸笑成一朵花。如果你不带她出去,光自己一个人出去的话,她会哭的像下雨似的。
她还是个贪吃鬼。有一次奶奶叫她给我拿南瓜子,可是这个贪吃鬼把南瓜子全都吃了,我一粒都没有吃到。可她还是挺聪明的,你只要对他说四个字以下的话,他就会重复的。假如你对他说:啊弥陀佛,那他就会含糊不清地说。
这就是我的表妹,我很喜欢她。
我认识一个人,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每天都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她学什么都很刻苦,她每周都要去学电子琴,每次上课她总是早出晚归,下课的时候许多同学都感觉太累,都出去玩了,唯独她一个人向老师请教,经过她的努力,不但跟上了进度,还把前面落下的课给补上了。
在家里这个女孩的鬼点子也特别多,有一次她到乡下的姥姥家住,那期间她常常和表哥去河边捞鱼虾,虽然她明知自已打水丈不是表哥的对手,却偏偏爱引火烧身,直到浑身上下湿淋淋的才罢休,回家后妈妈看到她那副狼狈样,气就不打一处来,一把逮住她,正要动手打她的时候,她却抢先一步将手往妈妈的胳肢窝里捣鼓,等妈妈手一缩,她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看了这篇文章,你一定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了吧,哈哈!告诉你们吧,这个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