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三年级写老师的作文范例
在这里我想对您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真诚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我绝对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恩情。等我长大了一定会来报答您的,这就是一个六年级学生的心声。
至今想起张老师,我还觉得这是我记忆大海中的珍宝之一。无论时光荏苒不再,无论记忆沧海桑田,张老师却永远在我的记忆里熠熠生辉,光芒不灭。
在车老师工作的地方,他们都用上了隐形电脑,我问车老师,王老师呢?再过30分钟,有一节王老师的课,你可以再去重温王老师的课堂吧!好哇,我可等不及了呢!
今天上课时,老师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同学们听了高兴极了,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站起来欢呼,还有的大喊大叫。当老师说这个游戏叫“啄木鸟行动”时,我们满腹疑惑,不知这是什么样的游戏。紧接着,老师宣布游戏规则:老师叫班长发给每人一根吸管当作啄木鸟的嘴,把橡皮筋当成“虫子”,让我们一个接一个传递。在这个过程中不能用手拿吸管,否则算犯规。
游戏开始了,啄木鸟妈妈——老师把“虫子”传送给了大哥熊佳奇,大哥就是大哥,做事是那么沉着冷静。没几分钟就把“虫”送给二哥,“虫子”在二哥的嘴上摇来摇去,真让人为他捏了一把汗,但最终也顺利地送达二姐彤彤的嘴上。二姐给三妹可洋的时候,“虫子”不听话,老是赖在二姐的嘴上。看到她们咬着长长的吸管摇来晃去,我乐得合不拢嘴。但最终她们还是成功了。我也松了口气。终于轮到我们这一组了,我有点紧张,当我接住宇文送来的“虫子”时,便小心翼翼地递到陈诺面前……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后,我们这一组赢了。我们欢呼雀跃。
“啄木鸟行动”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团体活动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要靠大家互相配合和共同努力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