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味道高中作文1000字其二
窗外的风狂妄而肆虐地咆哮,魔鬼一样张牙舞爪。呼呼――,一次次的撞击坚硬的建筑,但每次撞击都使它支离破碎,魂飞魄散。肢体的残片在偌大的空间中飞散,渐飘渐远,紧接着下一班继续它的野蛮。一次比一次来势汹涌,即便坚硬的水泥建筑也禁不住在风中瑟瑟发抖,一种支撑不住的感觉。飞散的风的孤魂残片与另一些的孤魂残片融合,聚成更加强大的能量,一次次冲击。复仇!它们在为自己的前生复仇。仇恨的目光吞噬了所有建筑,然后光线反射回瞳孔,映出一幕幕的景象。最后,摄像师架着摄像机在远地点拍摄,勾勒出一个孤单的身影,在黑暗中冥冥凝望。只是眼中的仇恨因距离太遥远而化为淡淡的光点。
突然,脑海里出现一个画面。一个无边的空间,空荡荡,地面是略有起伏望不到边际的枯黄野草。在远处,一颗有点倾斜的无叶枯树孤单远望,倾斜那边的下面,一个瘦小的孩子静静地伫立,留有一个背影。然后夕阳温暖的余晖为这一切洒上一层光亮的暖色彩,大大的夕阳由于超重而坠落在地,被泥土掩埋了一部分。最后,镜头慢慢拉远,直到这一切化为一个闪亮的点完全消失不见。才发现,摄像机已穿越时空隧道跋涉来到我现所在的小小县城。外面的雨下得噼哩啪啦,偶尔一声滴落水洼时迸溅的叮咚,感觉如此美妙。风,还是那样桀骜不驯!罢了罢了,不去理会它那幼稚的思维:成长为龙卷风去破坏世界。呵,狂妄的理想,不可实现!心想:为什么这么多的孩子不成才?不过,那将是很遥远的事情,大概几千年后,也许会在20xx年实现。20xx年的某天早间新闻上报告:现在世界面临一场巨大的灾难,一场罕见的龙卷风几乎保卫整个地球,严重威胁人类的安全。据推测这一灾祸早在20xx年就开始酿筹,可以说这场龙卷风有50的修道,可谓内涵之大……然后,我微微笑,因为自己的愚昧无知。对于我来说,听着雨写作时一种奢侈的享受。我望着窗外,漆黑一片,隐约能看见阳台上挂着的那件粉红线衣。
隔壁的钟敲了11下,我猛然意识到已经很晚了。家里其他房间的灯都随着爸妈而入睡了,只有我房间里燃着一个温馨的小台灯。我感觉很幸福。其实我骨子里是个很安静的人,只是有时会莫名地狂野。我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待在一个很舒服的地方,一个人,安静地思考,安静地微笑,也许还会安静地睡着。很多时候我都希望能在一个美丽的田野小路上独自地走,小路幽幽长没有尽头,我就那么走下去,一直到老,然后再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安静地睡去,不再醒来。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快乐的蝴蝶悠闲地翩舞在我脸旁。当我把这自认为很有意境的思想告诉其他人时,他们共同丢来一个我很失望的答案。你这人太不思进取,在一条没有目标的路上茫然四顾,浪费光阴。我感觉很委屈,于是哭了。我在心里大喊:人各有志,我就是喜欢这种风格的放荡。
突然,我放下笔就不想写了。心底涌出一丝的愤怒,但我不想说明原因。他就在那里慢慢燃烧,越来越旺,妖艳的火红在跳动。我不担心家里的窗帘盒被子也会燃着,最多,只有我整个儿燃烧。之前没有预兆,谁也明白不了。我承诺,在南决不会涉及他人,你们尽可安祥睡觉。现在我就想啊,要不要退还各自的自由,这样被捆绑着很不舒服。
我不敢轻易开口。
谁的右眼在跳谁迷信地认为将有坏事出道你问我我问谁大家一起开心肆笑
时间在流逝,故事的情节在继续发展,结局我们都是自由的人。里面也夹杂了苦涩的眼泪和心灵的萦回。
最美丽的是回忆。
一天,你我在公园的长椅旁相见。这已是50年后的某天黄昏。你我都已白发苍苍皱纹满面。坐下,笑谈各自的经历……回到家正播天气预报,里面说明天阳光灿烂温暖。我笑着,明天又是一个好天!老伴递来一杯咖啡,冒着腾腾热气。品一口,苦苦的,但不用放糖。咖啡的味道:先苦后甜,香气慢慢扩散。
我的心被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