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高中作文
相信大家都有写过作文,其实偶尔写写作文也是对过去知识的梳理。要想写好一篇作文是非常花费脑力和精力的。以下是由为大家整理的“母亲高中作文1篇 ”,欢迎你阅读和收藏,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夜,漆黑如墨。当星星在地平线上,月亮如瀑布般倾泻,在哪个弯弯曲曲的小巷里柔柔地照耀,我仿佛又见到了母亲。
她的容貌,她的衣角,柔和的眼神,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她是最漂亮的。
盛夏,蝉鸣喧哗,阳光如火,却无法阻挡内心的热情。暑假的时候,心里特别激动,终于只能在地上玩了。经常陪孩子玩到日落,才勉强分开。每天玩到心满意足,让我每次出门都无视父母的担心,忘记他们对我的指示。
时间在我指间徘徊,过了半个月才知道。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这是一个我久久不能忘记的美丽身影。
这一天,我和朋友出去玩,不知不觉忘记了时间。我们分开的时候,夜幕已经拉开,月光如水,静静流淌。一轮明月挂在漆黑的夜空中,覆盖着薄云做成的薄纱,像一个害羞的女孩。在巷子里跑着,我想赶紧跑回家,脚步加快了。
突然,我停了下来。在黑暗小巷的拐角处,我看到了一个白色的拐角。我走近一看,是我妈。她静静地站在那里,月光像玉一样照耀着她。我妈慢慢转过身,看见我,微微向我招手。她带着浅浅的微笑写,脸颊上的酒窝若隐若现,脸上没有责备。我以为她会骂我,她却轻声说:我今天回来晚了,下次小心点,别再调皮了。和往常一样,没有半分烦恼。温暖的声音像风一样落在我的心里。后悔和情绪交织在心里,鼻子酸,眼睛森森。
她默默地握着我的手,手里的薄茧温暖着她的心,让人安心。
我仔细看着她,时间在她脸上刻下岁月的痕迹,让她失去了青春的活力。但这时,月光不偏不倚地洒在她身上,均匀地落在她的头上。肩膀。她的眼睛像月光一样明亮温柔,嘴角的弧度依然美丽温暖。月光在她头上的黑发上打下了一层玉的光泽,在她全身上也打下了一层晶莹的光泽。看着她,心里一波。在月光下,我看到了最美丽的母亲。
那个瘦弱的身影,在我回家晚的时候,为我指明了回家的方向,用她对我的爱,默默为我撑起了一片天空。她就像我生命中的一座灯塔,总是发出明亮的光,指引我前进。
月下,美如月光的母亲,也是我心中的月光。当她来到笼罩在月光下的小巷时,她牵着我的手,带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