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是创造力的源泉开启着通向成功之门的玄妙之路,写作的重要性在于用精准的语言表达个人的想法和理念。您知道写好作文的精髓吗?下面编辑为您分享的是“论心态 - 高二作文篇一”,希望这些数据能够为你提供一些实用的洞见和结论!
卓越的心态-决策一个人的运气,就如一个小小的-决策也会-决策你从此的人生但前提是你一定具有一个好的心态才能-成绩你的成败。
西楚霸王项羽在巨鹿交锋后开端对秦军来一场世纪的交锋,面临在本人眼前的是各类晦气成分,好像是一场有败无胜,毫无惦念的。但项羽却没有优柔寡断,坚毅本人的目标和信仰,最后他以重大的心态顶着全部的压力与痛苦,打下了一大片地皮,使之名扬于千秋昆裔。-如果项羽没有一颗坚毅而勇猛的良好意态,他还会得回最后的告捷之实吗?正由于他有一颗勇猛的心,卓越的心态,才是他猎取胜利的重要成分之一。-如果人没有一个卓越的心态,便让人妄自菲薄,穷极无聊,但是工作也不能做到尽如人意,所以具有一个卓越的心态是很重大的。
-如果把人生视为一座桥梁,是否归宿胜利的此岸重要即是在取决于我们的心态。
海内驰名的企业家马云,他曾几次报考,但最后以衰落杀青,但是他却历来也未始为此舍弃目标,而是坚持天天为本人所定下来的目标和信仰努力。最终,他为本人的人生博得了一次振聋发聩的掌声!用本人的双手打下了璀璨的-成绩,创造了海内外驰名的企业阿里巴巴身价过亿,他曾经说过:悠久不要跟他人比走运,我历来没想过我比他人走运,我或许比他们更有意志,在最痛苦时,他们熬不住了,我能多熬一秒钟、两秒钟。看来,胜利源于他具有一颗永不言弃的好意态。
心态-决策我们的人生,有啥样的心态,就有何如的今日和将来,你努力拼搏,后头等着你的是光后精粹的人生,而你天天都在游手好闲,等候着你的却是你的悔恼,胜利的人士一直用主动达观的心态去利用和操纵本人的人生。说究竟,何如对付的人生,由我们本人-决策,不管在哪类特定的环境中,卓越的心态起着重要的听命。
维持一颗卓越的心态,能使我们在人生的原因上,撤除磨难的报复,推开胜利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