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三年级作文600字
期盼着,期盼着,我们期盼的秋游终于拉开了序幕。
一大早,我们就乘着大巴车来到了虎跑泉面前。门一开,我们便拎着书包冲出大巴车,就像一只只小蜜蜂从蜂巢里冲出,看着外面的世界。一进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高耸入云的河杉,在它的枝头上还挂着一些小雨伞。接着,我们沿着古道来到弘一法师纪念馆,这里有他生前用过的、穿过的东西,最重要的,当然是他写的书哦!紧接着我们看见了一个小水潭,旁边是用青铜做的围栏,它就是虎跑泉。你们可别小瞧这潭水,只有用它的水,才能做出真正的江南第一茶。
随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虎跑泉,出发前往动物园。很快,我们便说说笑笑地走进了动物园。在这里,我们参观了狮子、黑豹、猴子、老虎、熊等动物。最难忘的还要数海狮表演了,那只海狮的名字叫莫莫,只见它快速划出地板,当它游到水中央时,轻轻一跃,做了一个热身,一落水,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游到最佳表演点,随后用力一跃,又快速地翻了两圈,翻完之后,水花四溅,泡沫横飞。它只要表演完了,我们忘记鼓掌的话,就会爬到架子上,用两只前鳍拍手,时时刻刻提醒我们也要拍手,我们的拍手更是一阵又一阵,此起彼伏。它多么可爱啊!
最后,我们踏着夕阳的余晖,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同时,秋游也到此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