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教师节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发现鲍老师是手里全是花(不过都是海绵纸做的,是谁这么没品味,只送老师这样的花!)。我想起了今天是教师节,我还没对老师意思意思呢!我打算去楼下买花,楼下卖的花都是用海绵纸做的,真无聊!可是为了体现出我的诚心,我还是勉强地买了几朵。
来到教室,鲍老师早已经回到办公室去了,没办法,下节是数学课,就送给李老师吧!
还没上数学课,李老师就来了,我拿起花中的3朵,献给了她。可是还有7朵怎么办呢?就送给我我那有点恶心的Mrhua吧!
英语课上,我下子把7朵花全送了。耶!没负担了。
中午,我妈叫我去她的办公室,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原来我妈的花太多了,想让我那两束去献给老师,我兴致勃勃地拿着花,回到了教室。正巧,鲍老师刚好在门口,我就把花献给了她。可是我找不到李老师了,就托鲍老师把花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