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有关教师节的作文之
今天是教师节。早上,一阵清凉的风带来了雨丝与桂花的气味。早晨,好清爽!
吃过早饭,我来到学校,怀着感恩的心,问候我的慈祥的老师。
到了班里,同学们与老师打着招呼:“老师节日快乐。”老师热切的回应着。望着老师那如深深的潭水般的慈爱的眼睛,我感到一股暖流轻轻的流进我的心田。啊!敬爱的老师,您在月光下,灯光前工作了多少个昼夜,批改了多少本功课,我们全班53个同学,哪一个不感谢感动您呢?
早读下课时,老师嘱咐我们上课时要对我们的老师说节日快乐。实在不说我们也知道,以前我们到了这一天我们都会齐声把“老师好”改成“老师节日快乐”,都会把课前的问候变成对老师的祝福。不论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健忘老师给我们的恩情。老师用辛苦与汗水为我们换来知识,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只有我们的老师才能具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师教我情”
老师的情,话说不尽,语道不完。我要用步履来表达我对老师的感谢感动之情:好好学习!